高通驍龍機終於獲得更新,但是安全性版本還是舊的

dddd204 | Asus
高通在去年與華碩,推出了自有品牌的旗艦機 Smartphone for Snapdragon Insiders,專為高通粉絲設計,在台灣售價更高達 42,990 台幣,先前被批評如此高價的手機居然竟半年沒有更新,現在華碩終於為這支手機釋出更新,但安全性版本居然還是舊的。

高通攜手華碩推出驍龍機 Smartphone for Snapdragon Insiders,台灣 8 月限量開賣

華碩在本週終於替高通驍龍機推出了更新,內容僅有改善系統穩定性以及安全性更新,不過這一波讓使用者等待許久的更新,居然提供了四月版本的安全性更新,而目前最新的安全性更新已經來到了六月,足足落後了兩個版本。

雖然高通承諾四年的安全性更新,但後來也表示只有 2 到 3 個月才會推出一次,顯然沒有表面看來得那麼積極,目前高通驍龍機仍搭載 Android 11 系統,先前雖然承諾會升級至 Android 12,不過有眼尖的 Reddit 網友發現,華碩已經將升級資訊默默的從官網拿掉,由於手機是粉絲取向,而且售價不低,承諾的升級如果跳票,恐怕會讓高通的支持者相當失望。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