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ROG Phone 6 Pro 現身中國工信部,厚度增加但重量減輕

dddd204 | Asus
將在 7 月 5 日發表的華碩 ROG Phone 6 系列,終於在活動前夕有了更多情報,最近 ROG Phone 6 Pro 出現在了中國工信部的網站,完整外觀直接曝光,看起來跟之前流出的設計圖相似,整體尺寸和前代差不多,但重量反而更輕了一點點。

22023131-b 拷貝.jpg

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的手機型號 ASUS_AI2201_B,根據之前的情報,加上照片與先前流出的設計草圖十分相似,大概可以確定這支手機就是 ROG Phone 6 Pro,從機背上可以看到 ROG 6 Pro 繼承了背面小螢幕的設計,另外根據機身上的字樣,也可以看到華碩在中國將與騰訊繼續合作。

22023131-c.jpeg
▲ 華碩 ROG Phone 6 的卡槽採用了撞色設計。

根據工信部認證的資料,除了已知的高通 S8+G1 處理器,認證的 ROG Phone 6 Pro 搭載了 18GB+512GB 的大容量,擁有與前代同尺寸的 6.78 吋 AMOLED 螢幕,並採用 6,000mAh 雙電芯的設計,主相機採用 6,4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其他兩組相機則沒有資訊,盒裝則將會附上充電器、充電線以及保護殼。

除了認證資料,華碩也陸續在社群平台開始預熱 ROG Phone 6 的發表,除了 165Hz 更新率的螢幕以外,華碩最近也公布將 ROG 6 將採用更大型的散熱系統,水冷均熱板將加大 30%,石墨版更增加了 85%,因此工信部資料也顯示 ROG Phone 的厚度將增加約 0.5mm,不過重量卻比前代減少了 9 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