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6 與 Zenfone 9 外型設計曝光

dddd204 | Asus
華碩這兩年推出手機的腳步放緩,去年只推出了 ROG Phone 5 系列以及旗艦的 Zenfone 8 系列,不過各機種都具有自己的特色,而下一代的 ROG Phone 6 和 Zenfone 9,最近在網路上也出現了外型設計的情報。


▲ 圖為 ASUS ROG Phone 5s 系列。

網站《Equal Leaks》最近上傳了 ROG Phone 6 的背面設計簡圖,看起來 ROG Phone 6 將至少有 6 與 6 Pro 兩款機型,而除了電競風的線條元素以外,原本高階款才有的背面螢幕,在 ROG Phone 6 系列將會成為標準配備,長條形的設計應該和前代一樣,可以顯示資訊以及燈效等功能,並且具備三相機,其他規格目前還沒有消息,不過可以預期至少會搭載高通 S8 Gen 1 處理器。

Asus-ROG-6-703x1024.jpeg
▲ 傳左為 ASUS ROG Phone 6,右為 ROG Phone 6 Pro 的設計圖。

另外 Zenfone 9 的外型也疑似在功能示意圖中出現,Zenfone 9 將具備與 Pixel 手機類似的背面敲擊快捷功能,而在功能示意圖中,機身背面左上角有兩個大大的相機,在下方還有其他文字,Zenfone 9 可能在背面也加入了小螢幕,也或許是像 ROG Phone 的裝飾性文字,由於只是功能示意圖,對機身設計還沒有太多的細節,不過我們應該也可以猜到,Zenfone 9 會繼續走小型化機身,並搭在高通 S8 Gen 1 的小旗艦路線。

Asus-ZenFone-9-461x1024.jpeg


引用來源:Equal 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