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8 及 8 Flip 壓線推出 Android 12 系統更新

dddd204 | Asus
2021 年剩下的天數屈指可數,原本承諾將在十二月推出 Zenfone 8 及 8 Flip 的 Android 12 系統更新的華碩,終於在今年的尾聲壓線開始推送更新,替這隻少見的小旗艦以及翻轉相機手機,提供最新的系統服務。



ASUS Zenfone 8 和 8 Flip 的 Android 12 更新目前已正式推出,將提供新版的系統與軟體,部分功能將被移除,如華碩防身保鑣將以原生的求救功能取代,華碩電話也將不支援 SIP 電話,使用者可以透過官網,下載韌體安裝新的系統喔!

另外要更新的使用者要注意,Zenfone 8 和 8 Flip 的系統升級,都必續要將之前的更新安裝到最新版,如果先前最後的更新沒有安裝,照理說是不能升級的喔,透過官網下載手動升級,下載後的檔案不用解壓縮,直接放在內部儲存空間的根目錄,再重開機即可安裝。

除了 Zenfone 8 系列,華碩預計將在 2022 年第一季推出 ROG Phone 5 系列的 Android 12 升級,Zenfone 7 系列與 ROG Phone 3 系統升級預計在 2022 年上半推出。


引用來源:華碩官網(ZF8 韌體下載)(ZF8 Flip 韌體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