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旗艦手機爆死機潮,旗下高通 S888 處理器產品通通中獎

dddd204 | Asus
華碩的旗艦手機爆出死機朝,在華碩的官方論壇中,有網友反映自己的手機當機,最後落得要換主機板的命運,而且採用旗下 S888 的產品都中獎,後來雖然華碩似乎想以更新解決,但現在又出現了新的問題。



自從八月開始,華碩的官方論壇 ZenTalk 陸續有使用者回報,出現了突然黑畫面重開機後,顯示「Waiting for flashing full ramdump」,並且無法正常開機,一開始從 ZenFone 8 的使用者回報,到後來連 ZenFone 8 Flip 以及 ROG 5 的都出現了同樣的狀況。

遇到問題的使用者,送修後都需要更換主機板,而華碩原本似乎想透過更新解決,不過現在出現了新的問題,有更多的 ZenFone 8 使用者反映,他們的手機會突然自動關機,之後再也無法重新啟動,使用者能做的只有將手機送回原廠維修,目前華碩還沒有對相關的問題作出回應。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