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8 在 DxOMark 小贏 S21,仍不敵 iPhone 12

dddd204 | Asus
DxOMark 最近公佈了 ASUS Zenfone 8 的測試成績,以 120 分的成績,與 Google Pixel 5 打成平手,並與一分之差贏過三星 Galaxy S21 以及 S21+,不過仍然小輸 iPhone 12 以及 12 mini。

720376.jpg

DxOMark 的測試中提到,ASUS Zenfone 8 大部分的場景下,在照片質感與雜訊處理間,都能保持良好的平衡,在室內拍攝整體曝光準確,變焦後即使在背光的狀況下,也能有很好的曝光控制,在錄影在顏色呈現、白平衡還是細節呈現良好,防手震也相當有效。

截圖 2021-08-03 下午3.09.08.png

不過 Zenfone 8 在大部分的場景下,曝光控制不穩,高對比和低光源的狀況對焦速度慢,戶外的拍攝色彩不準確,尤其是天空出現泛粉紅的狀況,另外在所有拍攝狀況下,照片都有雜訊的產生;另外錄影的動態範圍不足,低光錄影的雜訊過高,還會出現色散以及抖動卡頓的狀況。


引用來源:DxOMark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