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代號「VODKA」I007D 手機現身工信部 搭 S888 處理器

Jason | Asus
華碩的 ZenFone 8 系列手機已經在近期上市,當初在 ZenFone 8 還沒發表時,有傳聞指出華碩會推出三款機種,但後來發表會證實只有兩款。不過,先前傳聞中的第三款手機,現在卻出現在中國工信部的資料庫中。

Asus-Snapdragon-phone-TENAA-composite-1200x533.jpg


今日中國工信部網站出現一款華碩神秘手機的資訊,它的型號稱為 ASUS_I007D,這個型號與先前傳聞中代號為「VODKA」的第三款 ZenFone 8 系列機種相符。

而從工信部釋出的實機照片來看,這款 I007D 在外觀設計上與另二款 ZenFone 8 系列機種有很大的不同,手機背面採藍色背蓋設計,可看見主相機有三顆鏡頭呈現水平排列,標準鏡頭為 64MP,鏡頭下方還有後置指紋辨識器,雖然工信部的資料中寫的是它支援螢幕指紋辨識。而在指紋辨識器的下方,居然還加入了高通 Snapdragon 的 logo,並放在明顯的正中央。
   

而其他規格部分,這款手機搭載 6.78 吋 OLED 螢幕,採用高通 S888 處理器、16GB RAM 以及 512GB ROM,不支援記憶卡擴充。此外它也有 3840 mAh 電池容量,並且內建 3.5mm 耳機孔。

目前還不清楚這款手機的定位為何,雖然先前傳聞 VODKA 是 ZenFone 8 系列的其中一款機種,不過從手機背面加入 Snapdragon logo 來看,有可能會是去年傳聞華碩與高通共同合作推出的遊戲手機,當初被稱為是高通自有品牌的遊戲手機。


引用來源:XDA DevelopersTENAA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