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再自爆:ZenFone 8 支援 IP68 防水防塵

Jason | Asus
華碩 ZenFone 8 系列手機預計 5 月 13 日正式對外發表,而最近華碩也開始進行一些預熱行銷,擠牙膏式透露一些新的手機特點。先前華碩曾經表明 ZenFone 8 螢幕將支援 120Hz,另外可能也不會採用翻轉鏡頭設計,而如今 ZenFone 8 可能又有一項創舉。

gsmarena_002 (3).jpg


華碩在官方推特帳號上公佈一段影片,影片先是顯示下雨的情景,之後在螢幕上出現 68 字樣,暗示 ZenFone 8 將可支援 IP68 防水防塵等級,可說是 ZenFone 系列第一款具備 IP 等級防水的機種。
 

不過先前華碩曾經指出,ZenFone 6 與 ZenFone 7 系列由於採用翻轉鏡頭的關係,因此無法加入防水功能;而如今 ZenFone 8 能夠支援防水,是不是再次印證 ZenFone 8 將取消翻轉鏡頭設計呢?不知大家怎麼看?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