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8 將捨棄翻轉鏡頭?華碩預告現端倪

Jason | Asus
華碩的 ZenFone 8 系列,日前已經宣佈將在 5 月 13 日舉辦線上發表會,目前傳聞可能會推出三款機種。而從 ZenFone 6 開始加入的翻轉鏡頭設計,會不會沿用在 ZenFone 8 上呢?最近華碩的預告似乎透出了一些端倪。

eprice_1_6fa9316048b92b7accbcfa0f88bdf4c6.jpg


華碩在官方推特頁面上上傳一段預熱影片,雖然並沒有透露 ZenFone 8 的規格,不過在華碩的這段影片中,可看見一款具備開孔螢幕的手機;因此被外界認為 ZenFone 8 或許會捨棄前兩代的翻轉鏡頭設計,改採傳統的前後相機模組設計。

Asus-Zenfone-8-teaser-twitter.jpg


另外,在這段影片的螢幕中,出現中間有相當多「O」的「Smoothness」(順暢度)字樣,華碩並要大家算一下這裡面有多少個 O;結果答案是 120 個,因此也被外界認為這代表華碩暗示 ZenFone 8 的螢幕將支援 120Hz 更新率。

如果華碩真的取消了翻轉鏡頭設計,大家會覺得失望嗎?不妨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大家你的看法。
 


引用來源:androidauthor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