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賣先有分:ROG 5 分數現身 DxOMark

inno | Asus
ASUS 下一代電競旗艦手機確定將於 3 月 10 日正式發表了,而早先華碩也正式公開下一代的 ROG 手機就叫「ROG Phone 5」,只是雖然還沒上市,目前 DxOMark 上卻出現了 ROG Phone 5 的評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螢幕擷取畫面 2021-02-22 231142.jpg

原來不是相機跑分,而是 AUDIO 音訊技術的評分,不過在此同時,DxOMark 也將 ROG Phone 5 的音訊規格流出來了。ASUS ROG Phone 5 搭載了四組麥克風以及兩組揚聲喇叭,喇叭部分採用了雙對稱式向前揚聲的設計,另外還保有了3.5mm 耳機插孔同時還自帶了 ESS DAC 的功能。處理器的部分則是確定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88 5G 處理器。

在此之前,在 DxOMark 上音訊技術評分最高的是小米 10 Pro 獲得的 76 分,而這次 ASUS ROG Phone 5 則是以高出三分的 79 分成績超越小米 10 Pro,成為 DxOMark 榜上的第一名。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 DxOMark 觀看 ASUS ROG Phone 5 的音訊技術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