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5 實機影片曝光,背面有小螢幕

Jason | Asus
先前我們分享了華碩下一款 ROG Phone 可能不會叫做 ROG Phone 4 而改為 ROG Phone 5 的消息,另外也有實機諜照;當時外界在 ROG Phone 5 的背面沒看到敗家之眼的發光 logo,還以為這一次華碩不玩 RGB 光效了;不過其實華碩這一次玩得更大,因為現在手機背面直接加了一個螢幕。

疑似下一款 ROG Phone 背蓋設計曝光,名稱可能會跳過數字「4」
▲ 先前曝光的 ROG Phone 5 諜照,背面中央有個謎樣的灰色長條方塊


對岸微博流出一段 ROG Phone 5 實際試玩的影片,這影片相當短,只有約 7 秒左右,不過卻讓大家看到了手機的正反面。結果其實先前諜照中,手機背面中央的灰色方塊是個小螢幕,可以顯示動畫效果,並透過「ROG Vision」功能自訂想要顯示的內容。

wp-1611041406516.jpg


另外在手機正面也可以發現,ROG Phone 5 一樣採用了有些許額頭與下巴邊框的螢幕設計,正面螢幕看得出來採用 3D 玻璃,但螢幕似乎是平面設計。
 


ASUS ROG Phone 5 傳聞將內建 6.6 吋螢幕,支援 144Hz 更新率與 320Hz 觸控取樣率;手機將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並內建 6000 mAh 電池與 65W 快充,華碩可能在近期就會發表這款手機。


引用來源:Sparrow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