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 ROG Phone 3、ZenFone 7 系列,華碩仍計畫推出新款 ZenFone Max 系列

管理員 | Asu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樣主打大螢幕、大電池容量的平價機種設計

即便今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使得華碩在今年的手機產品發展策略聚焦在新款 ROG Phone 3,以及近期剛揭曉的 ZenFone 7 系列,但顯然也準備繼續推出大螢幕、大電池容量設計的平價機種 ZenFone Max 系列。

DSC00881.jpg



依照 Twitter 傳出消息指稱,華碩準備推出四款代號分別為「Lito」、「Lagoon」、「Bengal」、「Scuba」的新款手機,有可能就是 ZenFone Max 系列後繼機種。

其中代號「Lito」將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765 或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而「Lagoon」則預期採用新款 Snapdragon 690 處理器,兩者均支援 5G 連網功能。而代號「Bengal」則可能採用 Snapdragon 662,或是採用 Snapdragon 460 處理器,至於「Scuba」則可能採用新款 Snapdragon 200 系列處理器,同時可能會是 ZenFone Live 系列新機。

這幾款新機有可能成為華碩進軍印度及東南亞市場,或是日本 SIM Free 市場競爭產品,同時也以大尺寸螢幕與高容量電池使用體驗吸引消費市場。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