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3 有隱藏 160Hz 螢幕更新率選項

Jason | Asus
喜歡玩手遊的朋友往往會對手機螢幕的更新率有要求,90Hz 是基本、120Hz 是主流,近期發表的遊戲手機更標榜有更高的 144Hz 螢幕更新率。而上星期發表的 ASUS ROG Phone 3,最近更被發現有隱藏的 160Hz 螢幕更新率模式。

發現該隱藏模式的 XDA-Developers 網站主編 Mishaal Rahman,表示在設定頁內嘗試調整螢幕更新率時,誤打誤撞下發現了該隱藏模式。要啟動 160Hz 螢幕更新率,用戶需要將手機連接電腦並設定 ADB,完成後,手機設定頁的螢幕顯示欄目就會出現 160Hz 更新率的設定選項。若你手中用的是 ROG Phone 3,也有興趣玩一下這個設定的話,可前往 XDA-Developers 原文參考如何透過 ADB 開啟。

0727-6b.jpg


ROG Phone 3 將 160Hz 的設定隱藏,目前估計可能是因為 ASUS 還沒完成測試,如果測試一切順利的話,希望華碩也能透過軟體更新將此功能的封印解除,到時用戶無須經過 ADB 過程就能直接使用這個螢幕更新配置。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