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ROG Phone 3 官方產品圖片流出,外型小改

Jason | Asus
華碩即將於 7 月 22 日正式對外發表第三代電競遊戲手機 ROG Phone 3,繼先前現身中國工信部認證資料庫實機外觀影片洩漏、以及華碩官方預熱影片不小心流出之後,Evan Blass 昨日也公佈了 ROG Phone 3 的官方產品圖片。

gsmarena_001.jpg


從 Evan Blass 釋出的圖片來看,ROG Phone 3 在手機線條設計上比起 ROG Phone 2 來得方正一些,依舊採用玻璃機身設計;不過一如先前實機試玩流出影片所顯示,ROG Phone 3 整個背面都覆蓋玻璃,原本二代裸露的金屬機殼部分已不復見,散熱孔尺寸似乎也大幅縮小,在三代上面只是玻璃機身上的小開孔。至於 ROG 的「敗家之眼」logo,也沿襲前幾代做了發光設計。

根據先前傳聞,ROG Phone 3 將搭載高通最近發表的 S865+ 處理器,並搭載 6.59 吋 FHD+ AMOLED 螢幕,支援螢幕指紋辨識;手機另外還有最高 12GB RAM 以及 512GB ROM,並內建 6000 mAh 電池容量。相機部分,ROG Phone 3 將搭載三鏡頭相機,根據先前中國工信部的資訊,其中兩個鏡頭分別為 6400 萬畫素以及 1300 萬畫素。

至於 ROG Phone 3 還有什麼樣的功能以及周邊配件,等到 7/22 公佈之後大家就會曉得。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