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5G 旗艦通過認證 ASUS ZenFone 7 規格曝光

Jason | Asus
雖然 ASUS 會在 7/22 發表遊戲手機 ROG Phone 3,但更多人可能對於他們的 ZenFone 系列旗艦新機更感興趣。網站 MySmartPrice 發現 ASUS 先前將 ZenFone 7 帶到 NCC 送檢,相信距離手機正式發表不遠。

0716-4a.jpg


消息指出 ASUS 為 ZenFone 7 選用了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先前有傳聞指出手機會配備 16GB RAM 和 512GB 儲存(支援最大 2TB microSD 擴充)。根據 NCC 刊登的資料,ZenFone 7 會支援 5G、WiFi 6、藍牙 5.0 和 NFC。傳聞 ASUS 將會為 ZenFone 7 配備 6.7 吋螢幕,較上一代大 0.3 吋,但 ZenFone 6 的 LCD 螢幕品質一般,未知新機會否改善。

16_x_16_17-04-13.jpg

另外,其內建電池跟上一代一樣為 5,000mAh,但支援 30W 快速充電。另一得以保留的,據說是其獨特的翻轉相機,消息指出 ZenFone 7 會維持這個設計。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