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ZenFone 7 資訊於網路上傳數據曝光,搭載 16GB 記憶體規格

管理員 | Asus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傳聞會在 7 月與 ROG Phone 3 一同推出

近期除了曝光新款 ROG Phone 3,華碩顯然也準備在 7 月對外揭曉新款 ZenFone 7。

DSC02530.jpg
(照片為 ZenFone 6)



依照 Geekbench 網站上傳數據,ZenFone 7 將會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且搭載高達 16GB 記憶體,而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10。

目前還無法確認 ZenFone 7 是否比照 ZenFone 6 採用可翻轉鏡頭模組,而鏡頭配置是否會做調整,但顯然將與 ROG Phone 3 同樣選在 7 月對外公佈。

在此之前,市場原本傳出華碩計畫在今年度的 Computex 2020 活動期間揭曉 ZenFone 7 與 ROG Phone 3,後續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在 Computex 2020 決定取消舉辦情況下,預期會在今年 7 月對外發表,但不確定是否透過實體活動對外揭曉,或是透過線上形式公佈。

mashdigi_capture-2020-06-21-下午11.52.15.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