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官方認證!ZenFone 6【hoda 0.21 滿版玻璃貼】正式登場

管理員 | Asus
【消息來源 / hoda】 

ASUS 今年推出的 Zenfone6 讓許多 Zen 粉相當期待,翻轉式鏡頭的設計更是令其話題熱度爆表!在玻璃貼界深耕許久的hoda,這次也看準 Zenfone6 的高人氣,推出厚度僅 0.21mm的【2.5D 隱形滿版玻璃貼】,並且取得了 ASUS 官方授權認證,成為官方認可的優秀周邊商品;由此同時,hoda 也推出專屬的【柔石軍規防摔殼】,提供 Zen 粉們最完整的護機方案。 

hoda-zf6-01.jpg
hoda-zf6-02.jpg

hoda 這次的 Zenfone6 玻璃貼如過往一樣為全滿版設計,但厚度僅 0.21mm,視覺上更加美觀、手感上更逼近裸機。
 
hoda-zf6-03.jpg

hoda-zf6-04.jpg

hoda-zf6-05.jpg

雖說玻璃貼的厚度降低,但不代表它的強韌度變弱。hoda 針對較脆弱的邊緣進行強化,提升邊緣的耐壓度而不易破碎,保護力完全不輸給一般厚度的玻璃貼。當然,這一次的玻璃貼也同樣擁有滑順古溜、超好清潔髒污的疏水疏油塗層,以及好貼、能快速排氣與降低白邊的「抗白邊 OCA 光學背膠」,就算不是專業人士也能在家輕鬆安裝玻璃貼。hoda 官方也提供安裝教學影片,讓消費者能更輕易上手。 



此外,hoda 貼心也附贈專屬的鏡頭保護貼,Zen 粉們不用擔心脆弱的鏡頭會刮花,前前後後都護好護滿!

hoda-zf6-05.jpg

若要讓你的 Zenfone6 擁有更完整的保護力,千萬別錯過 hoda 自有品牌的「柔石軍規防摔殼」!它除了擁有最基本的「邊緣高於螢幕與鏡頭」、「通過 SGS 美國 MIL-STD 810G 軍規級標準 1.2 公尺防摔認證」之外,最受矚目的特色,便是那不同於傳統軍規防摔殼的厚重感,hoda 柔石軍規防摔殼整體手感變得更輕薄好拿,讓你的手機不再因為套保護殼而增肥!

而其背板採用霧面膚感塗佈,不僅觸感猶如柔滑的嬰兒皮膚,還有降低指紋附著的功能,讓保護殼保持最潔淨的狀態,呈現最美觀的一面。 

hoda-zf6-06.jpg

hoda 也知道消費者很在乎玻璃貼與保護殼的相容性,於是在這款柔石軍規防摔殼下足了功夫,使其能兼容滿版玻璃貼,如此一來,就不必為了套上軍規級防摔殼,退而求其次使用非滿版玻璃貼囉!

hoda-zf6-07.jpg

還在思考要為你的 Zenfone6 搭配什麼廠牌的玻璃貼跟保護殼嗎?hoda 一次提供最完整的方案──「0.21mm 隱形滿版玻璃貼」與「柔石軍規防摔殼」,兩者搭配使用,再也不用擔心玻璃貼與保護殼的兼容性,還能完整防護你的 Zenfone 6!

這裡可以買↓↓↓
【ASUS Zenfone6|hoda 2.5D隱形滿版玻璃貼(0.21mm)】
//bit.ly/2Zi5yJa
 
【ASUS Zenfone6|hoda柔石軍規防摔殼】
//bit.ly/2X8n4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