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S855:ASUS ZenFone 6 跑分現身

inno | Asus
即將在 5 月發表的 ASUS ZenFone 6 智慧型手機,據傳聞華碩將這次的 ZenFone 系列定列為全方位的旗艦機種,而既然定位在旗艦機系列的話,那麼採用目前最高等級的手機處理器的話,想必也不意外。目前網路上就有出現疑似 ASUS ZenFone 6 的 Geekbench 4 跑分,想必應該是八九不離十了。

201904020749.jpg

這次流出的 Geekbench 4 跑分為單核 3527 分、多核 11190 分,在多工處理方面的分數確實有著當季旗艦機的水準,至於在其他項目表的部分,則是看到作業系統為 Android 9.0、搭載 6GB RAM,代號為 ASUS_I01WD。但是根據過去 ZenFone 系列的經驗,ASUS ZenFone 6 很可能也會推出 ZenFone 6Z 機種,而這台是不是 ASUS ZenFone 6Z 目前就不得而知了。

201904020743.jpg

而先前具消息指出,ASUS ZenFone 6 系列將會在「5 月 14 日西班牙瓦倫西亞發布」,比過去在 6 月 Computex 展期間發表,似乎有早了一點點,究竟會不會如期現身呢?相信再過一個月,消息應該就會更明朗了吧!


出處:Sumah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