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現身,ASUS ZenFone 5 系列將在 MWC 2018 提前發表

Thomas | Asus
先前華碩官方曾經透露新一代的 ZenFone 5 系列將會提前發表,而原本預計發表的時間會是 3 月,但後續又有消息指出可能 MWC 2018 就會發表。結果不久前華碩官方已經正式預告將於 2 月 27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宣告 ZenFone 5 系列將在 MWC 2018 提前現身。

01.jpg

雖然華碩官方並沒有直接寫出 2 月 27 日要發表的機種是甚麼,但發表會預告網頁的主題是一個斗大的數字 5,還搭配著「BACKTO5」的標語,非常明顯的在暗示當天要發表的 ZenFone 5 系列。不過目前還不確定 2 月 27 日當天會發表幾款  ZenFone 5 新機,也不確定會新增那些特色,只知道將會維持使用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

另外,這次 MWC 2018 預期包含華碩、華為、LG、Nokia、三星、Sony、小米等品牌都將會發表新機,屆時我們 ePrice 也會派員前往西班牙實地採訪,敬請大家期待來自現場的新機報導喔。

消息來源:A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