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成員!ZenFone 3 Max、ZenFone 3 Laser 越南發表

Thomas | Asus
ZenFone 3 家族將有新成員加入,而且還是一兩款新機。ASUS 日前在越南舉辦發表會,會中除了發表 ZenFone 3、ZenFone 3 Ultra、ZenFone 3 Deluxe 之外,另外還發表了兩款之前從未曝光的新機,分別是主打可反向充電的 ZenFone 3 Max,以及主打 0.03 秒雷射對焦的 ZenFone 3 Laser。

zenfone23of23.jpg
▲ 照片中左側的是 ZenFone 3 Max,右邊的則是 ZenFone 3 Laser。

在越南首度發表的 ZenFone 3 Max,雖然看來是 ZenFone 2 Max 的後繼機種,但包含螢幕尺寸和電池容量都比 ZenFone 2 Max 要小。ZenFone 3 Max 主要配置 5.2 吋 IPS 螢幕、MTK MT6735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13MP 主相機等規格,另外還有 0.2 秒快速解鎖的指紋辨識器,以及 4100mAh 電池容量並且支援反向充電。

ZenFone 3 Max 的越南市場建議售價是 4,490,000 越南盾,折合台幣約台幣 6,500 元左右,台灣市場的推出日期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

01.jpg

至於另一個新成員:ZenFone 3 Laser 的規格水準則是比 ZenFone 3 Max 要高,它主要內建 5.5 吋 FHD 解析度螢幕、高通 S430 處理器、4GB RAM、32 GB ROM 等規格。另外,主打拍照的 ZenFone 3 Laser,內建 1,300 萬畫素的 PixelMaster 3.0 主相機 (採用 Sony IMX214 感光元件),支援 0.03 秒第二代雷射自動對焦技術。 ZenFone 3 Laser 同時也支援 0.2 秒指紋辨識功能,然後內建 3000mAh 電池容量。 

ZenFone 3 Max 的越南市場建議售價是 5,990,000 越南盾,折合台幣約台幣 8,600 元左右,台灣市場的推出日期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

02.jpg

以下也分別附上 ZenFone 3 Laser、ZenFone 3 Max 的實機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ZenFone 3 Laser

LAZER2.jpg

LAZER3.jpg

LAZER4.jpg

LAZER5.jpg

zenfone12of23.jpg

ZenFone 3 Max

MAX1.jpg

MAX2.jpg

MAX3.jpg

MAX4.jpg

消息來源:thegioididongtech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