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5】ASUS Zenfone Selfie 自拍神機 甜蜜發表

丹尼爾 | Asus

ASUS Selfie 甜蜜發表,前後雙 13MP 相機!

​主打超強自拍的 ASUS Zenfone Selfie 今天(6/1)正式在台發表,延續 Zenfone 系列造型設計,搭載 1,300 萬畫素前、後相機,支援自動對焦之餘,更擁有雙色溫 LED 補光燈、HDR、PixelMaster 高感光技術、88 度廣角與全景自拍功能,預計在七月上市。售價方面,華碩並未透露具體數字,但可以肯定是一定不會超過目前 Zenfone 2 的價位;也就是說,萬元以下必然,但就不知道能再多便宜了。

650.jpg

 

女性主打,自拍功能比人強

不少人認為 Zenfone Selfie 的路線跟 HTC Desire Eye 很一致,但實際上 Zenfone Selfie 可以說是一款集大成的產品。在配色上,Zenfone Selfie 推出 6 款顏色、分別是類金屬髮絲紋質感的白、金、紅三色,以及可愛的白、藍、粉這三種可愛的馬卡龍顏色款式。

在最主打的自拍功能方面,基本上 Zenfone Selfie 是都把目前市面上聽過的各種技術都放進來;注意喔,下面列的規格都是「前相機」,大家一起看看:

- 1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雙色溫閃燈
- f/2.2 光圈、88 度廣角、140 度全景
- Super HDR、低光源模式、美顏工具
- ZenMotion 手勢控制 (在螢幕上手畫 S 啟動自拍)
- PixelMaster 影像技術,4 倍增亮

Zenfone Selfie 的規格定位中階,一改過去與 intel 密切合作,反而採用了高通 S615 八核心處理器,將會有 2GB/3GB RAM 與 16GB/32GB ROM 的不同配置,並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最高 64GB。Zenfone Selfie 基本上可看做是 Zenfone 2 的另一延伸,5.5 吋 FHD 螢幕有康寧 Gorilla Glass 4 玻璃防護,在台支援 4G 全頻,有雙卡雙待(4G + 2G),都採用 microSIM 規格。而由於手機用上大螢幕,又搭配了 3000mAh 大電池,也使得整部手機體重達 170g。

IMG_6948.jpg
▲ 繽紛的馬卡龍三色,是這次 Zenfone Selfie 主打女性的三種甜蜜色系。

01.PNG
▲Zenfone Selfie 正式在台發表,延續 Zenfone 系列造型設計,不過卻搭載了 1,300 萬畫素前、後鏡頭,主打自拍功能來著!

10.PNG
▲Zenfone Selfie 規格定位中階,採用了高通 S615 四核心處理器。

02.PNG

08.PNG
▲Zenfone Selfie 前後鏡頭都是 1300 萬畫素相機,而且前後都擁有雙色溫 LED 補光燈,但值得注意的是,雷射對焦功能有主鏡頭才有支援。

09.PNG
▲主鏡頭甚至還有 6 公分近拍喔!

03.PNG
▲畢竟是主打自拍,在 ZenUI 還加入在螢幕上畫上「S」就能直接進入自拍模式的快捷功能。



04.PNG
▲主打自拍的手機,當然不能缺乏最最重要美肌模式,不僅可以即時美顏,等級還有 10 段之多。

06.PNG

07.PNG
▲Zenfone Selfie 不僅擁有 LED 雙色溫補光燈,還有 88 度廣角的優勢,如果還是覺得不夠廣,那就開啟前鏡頭超廣角自拍功能,可以拍下 140度超廣角照片,人在多也不用怕了。

 

最快七月上市,最高不破萬

ASUS 沒有在今天記者會上宣布 Zenfone Selfie 在台確切售價與時間,不過現場人員表示,Zenfone Selfie 登台售價會低於 Zenfone 2 的最高階版本(也就是萬元有找),且最快七月就會跟大家見面,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呢?Asus Zenfone Selfie 詳細規格參數

稍後我們會有更多來自現場的實測報導。

Asus Zenfone Selfie 詳細規格參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