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2023 年第二季將推新手機

Jason | HTC
HTC 近年將重心完全放在 VIVE 業務,在去(2022)年全年僅推出一台智慧手機 Desire 22 Pro,並以「元宇宙手機」做為行銷主軸,搭載「VIVERSE」平台應用,不過整體規格定位僅為中階。而 HTC 今(9)日舉辦媒體聚會,由 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黃昭穎向媒體分享近期 HTC 在元宇宙方面的成果,會中也透露了一些今年的手機佈局。

HTC 發表元宇宙手機 Desire 22 Pro,7/1 上市售 $11,990



今年 HTC 會不會再推出新手機、甚至會不會推出旗艦機,都是外界相當好奇的部分。關於這點黃昭穎指出,HTC 預計在今年第二季推出新款手機,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稱為元宇宙手機,不過關於 VIVERSE 以及元宇宙相關的應用還是會持續跟手機結合,讓消費者有更好的元宇宙體驗。

不過關於 HTC 今年在智慧手機方面的佈局,會不會跟去年一樣只推出一款手機,或是今年會不會推出旗艦機等問題,黃昭穎僅表示會在第二季時再透露。也就是說,目前知道 HTC 在第二季會推出手機,不過關於它的定位以及後續會不會有第二款機種目前未知。

IMG_3097.jpeg
▲ HTC 全球業務總經理黃昭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