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21 Pro 5G 實機諜照流出,採 48MP 四鏡頭

Jason | HTC
HTC 在去年推出了兩款 Desire 系列手機,分別是 Desire 20 Pro 與 Desire 20+,兩款機種都是 4G 手機;不過在 2021 年剛開始,網路上就出現了第一款 5G Desire 款式的消息。HTC 有一款新機 Desire 21 Pro 5G 的實機諜照在對岸網站出現,雖然它的大部分規格還不清楚,但就能看到手機外型以及背後的相機模組設計。

720.jpg


這一批 HTC Desire 21 Pro 5G 的實機諜照是由對岸「美篇」論壇在去年 12 月 21 日發表(目前已刪除),文中出現大量手機的實機諜照;而雖然圖片中的手機似乎背面採用類似碳纖維紋路背蓋,不過從原文「卡夢背貼測試 OK」的字樣來看,應該只是貼上了一片碳纖維紋路的保護貼而已,並非手機本身的設計。

從這一批圖片來看,這款 Desire 21 Pro 5G 的內部型號為「2QAG100」,內建兩個 SIM 卡插槽,並採用 Android 10 系統;手機採用開孔螢幕設計,而手機背面左上角則加入四鏡頭相機,鏡頭一旁寫了「48MP」的字樣,因此可以推測標準鏡頭採用 4800 萬畫素感光元件。另外,手機的左側電源鍵部份看似整合了指紋辨識器,但並沒有發現 3.5mm 耳機孔的蹤跡。
   

HTC 在去年推出旗下第一款手機 U20 5G,採用了高通 S765G 處理器;而以中低階為切入點的 Desire 系列,現在也要推出 5G 機種, 可以預期它的售價並不會太高。不過目前關於這款機種的規格還不太清楚,它會採用高通 5G 處理器或是聯發科天璣 5G 處理器?到時發表就知道。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