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傳第四季將推出新手機,會是 Wildfire 新野火機嗎?

Jason | HTC
近幾年 HTC 推出手機的數量大幅減少,今年就只有 6 月上市的中階 Desire 20 Pro 以及 9 月上市的首款 5G 手機 U20 5G,台灣沒有其他機種問世。不過,最近業界傳出 HTC 會在第四季於台灣推出新款智慧手機,到底是哪一款呢?

HTC U20 5G 介紹圖片
▲ 圖為 HTC U20 5G。


最近市場傳出,HTC 會在第四季於台灣推出新手機,從時程來看推出的時間可能會設定在 11 月。目前我們不清楚 HTC 會推出什麼款式的手機,不過由於目前 HTC 未發表的高階新機傳聞完全沒有,因此除非 HTC 保密程度到家,這款即將上市的新手機是高階 5G 機種的可能性不大;就算真的推出高階 5G 機種,也可能會壓縮到剛上市沒多久的 U20 5G 銷量。

如果不是高階 5G 手機,那有可能會是哪一款呢?我們認為比較有可能的會是 HTC 先前在其他國家所推出的 Wildfire 新野火入門機系列。

HTC 先前在 8 月時於俄羅斯推出一款 HTC Wildfire E2 手機,可能會是這一次將引進台灣販售的款式之一,它主要搭載 6.22 吋 1560 x 720 IPS 水滴螢幕,內建聯發科 P22 處理器,並有 4GB RAM 與 64GB ROM,手機背面設有實體指紋辨識器;另外主相機採用雙鏡頭設計,由一個 1600 萬畫素 F2.2 標準鏡頭搭配一個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組成,前置相機則有 800 萬畫素,內建 4000 mAh 電池容量。 以 Wildfire E2 的規格來看,它或許能夠替 HTC 搶下一些台灣的入門手機市場。

HTC Wildfire E2 入門機種 未發表就在俄羅斯開賣
▲ HTC Wildfire E2


此外,先前在 9 月中時,HTC 也有另一款野火機 Wildfire E Lite 的資訊出現在 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庫中,不過這款手機的規格更為低階,包括搭載 HD+ 螢幕、MT671D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等,以它超級低階的規格,要在台灣市場賣可能有點難度。


HTC-Wildfire-E-Lite.jpg
▲ Wildfire E Lite


而到底 HTC 會端出什麼菜色?會是上面提到的 Wildfire 機種嗎?還是有可能會有其他驚喜?後續如果有更多消息,小編也會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