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Wildfire E2 入門機種 未發表就在俄羅斯開賣

Jason | HTC
HTC 近期推出的機種不多,第一款 5G 手機 HTC U20 5G 現在也還沒開始鋪貨;不過他們卻悄悄在國外市場推出一款未發表的新機:HTC Wildfire E2,目前已經在俄羅斯開賣。

從這款手機歸在「野火」系列就可得知,HTC Wildfire E2 是一款入門手機。它主要搭載 6.22 吋 IPS 螢幕,解析度為 1560 x 720 畫素,螢幕有水滴缺口的設計放置前置相機。另外,手機內建聯發科 P22 處理器,並有 4GB RAM 與 64GB ROM,採用三選二卡槽設計;手機背面設有實體指紋辨識器。

gsmarena_002(2).jpg


而在相機部分,Wildfire E2 主相機採用雙鏡頭設計,由一個 1600 萬畫素 F2.2 標準鏡頭搭配一個 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組成,前置相機則有 800 萬畫素。手機另內建 4000 mAh 電池容量,不確定是否支援快充。

HTC Wildfire E2 目前在俄羅斯市場販售,未來會不會拓展到其他市場還是未知數。手機在俄羅斯的售價為 8,760 盧布,約台幣 3,510 元。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