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新機登場:HTC Desire 20 Pro 在台發表今開賣

inno | HTC
今天 HTC 除了正式發表了台灣首款 5G 手機:U20 5G 之外,同時還有一款針對價位性價比推出的 Desire 系列:Desire 20 Pro 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搭載的是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以及前後 5 鏡頭的設計,可以說是小一號的 HTC U20 5G,只是少了 5G  連線的功能。

IMG_4840.jpeg

 

高性價比新機:HTC Desire 20 Pro 

相對於 HTC 首款 5G 手機:HTC U20 5G,這款 HTC Desire 20 Pro 可以說是一款高性價比的新機,在處理器的應用上,HTC Desire 20 Pro 採用的是高通 Snapdragon 665 處理器,且也是台純 4G 手機,省去了不少開發上的成本,但是除此之外,HTC Desire 20 Pro 的其他規格幾乎跟 HTC U20 無異。

IMG_4804.jpeg


在相機的設計上,HTC Desire 20 Pro 也是採用前後 4+1 鏡頭的設計,主鏡頭搭載了 4800 萬畫素的主鏡頭、800 萬畫素 118 度超廣角鏡頭、200 萬畫素的微距相機以及 200 萬畫素的景深相機,同時前方搭載了 2500 萬畫素的美肌美顏鏡頭,同時在相機拍攝功能上,也全程採用可 AI 拍攝的拍照功能設計,另外也有夜景模式,可供使用者拍攝使用。

IMG_4801.jpeg
▲ HTC Desire 20 Pro 採用亮面的金屬紋理的設計,在不同角度的光線反射下,可以看到手機的漸層。

IMG_4855.jpeg
▲ 背後與 HTC U20 5G 一樣採用了背後獨立指紋辨識的設計。

IMG_4812.jpeg
▲ 相機模式的拍照介面,是熟悉的 HTC Sense 拍攝介面,同時這次導入了 AI 拍攝的功能,會自動辨識使用者的拍攝場景,進行最優化的場景調整。

IMG_4813.jpeg
▲ 不過 HTC 這次在視角的切換上,是將超廣角鏡頭以及微距鏡頭分別獨立開來,使用者如果要使用超廣角設計的話,將要手動選擇「廣角」拍攝模式,或是「微距」拍攝模式,才能夠使用。無法在一般拍攝模式下,進行視角的切換。


▲ 在拍攝介面模式下,無法調整視角到超廣角

 

小一號的 HTC U20 5G:搭載 6.5 大螢幕以及 5000mAh 電池

而其他的手機硬體規格上,HTC Desire 20 Pro 採用了比 HTC U20 5G 小一點的 6.5 吋螢幕,螢幕尺寸為 19.5:9 比例的 FHD+ 螢幕,並搭載了 6GB/128GB 的容量規格,採用獨三選二卡槽的設計,使用者可以額外安裝最高 2TB 的 microSD 記憶卡。

IMG_4853.jpeg

而在電池容量方面,HTC Desire 20 Pro 也與 HTC U20 5G 一樣支援了 5,000mAh 的大容量電池,不過官方並沒有說明支援了何種規格的快充功能,但根據高通的規格表提供的規格,S665 處理器應該只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並不支援 PD 充電技術。

IMG_4854.jpeg
▲ HTC Desire 20 Pro 比起同步發表的 U20 5G 多出了支援 3.5mm 耳機孔的設計

 

HTC Desire 20 Pro 售價台幣 8,990 即日起開賣

HTC Desire 20 Pro 的上市規格推出 6GB / 128GB 容量的產品,同時提供了「墨晶黑」以及「靚澈藍」兩種顏色供選擇,並快速地宣布今天就開始鋪貨到供應商,即刻起即可開賣,全台 HTC 專賣店、HTC 專櫃門市、HTC 網路商店以及全台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亞太電信等電信通路門市即可購買,單機售價 8,990 元。

IMG_4816.jpeg

此外為了歡慶 HTC Desire 20 Pro 的上市,自 6 月 18 日起至 6 月 30 日止,凡到全台 HTC 專賣店、HTC  專櫃門市、HTC 網路商店購買 HTC Desire 20 Pro 並上網登錄,即可獲得「HTC 運動藍牙耳機」(市價 1.580 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