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20 Pro 第一張實機諜照流出

Jason | HTC
HTC 預計將在 6 月 16 日舉辦新品發表會,HTC 表示會發表兩款裝置以及 HTC VIVE 相關資訊;先前傳聞很久的中階手機 Desire 20 Pro 被認為會是其中一個主角。不過 Desire 20 Pro 這個名字雖然已經聽過很多次,關於它的外型卻著墨甚少,一直以來只有一張插圖可以參考。不過,昨天網路上也出現了第一張 Desire 20 Pro 的實機諜照。

HTC-Desire-20-Pro-1.jpg


這張照片依然是由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所釋出,圖片可看見 Desire 20 Pro 的正面與背面樣貌,看起來像是某人拿相機拍攝實機。Desire 20 Pro 的背面採拋光材質,不確定是塑料或是玻璃;背蓋則有斜紋設計,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另外,四鏡頭相機以及背面指紋辨識器的設計,也與先前的插圖一致。

關於 Desire 20 Pro,先前的傳聞指出它將搭載 6.5 吋 FHD+ 解析度開孔螢幕、搭載高通 S660 / S665 處理器、以及 6GB RAM,並會採用 Android 10 系統。究竟它還有什麼其他的特點,以及 HTC 到底會不會同時間推出 5G 手機,大家就靜待 6 月 16 日我們的第一手現場報導。


引用來源:GSM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