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 HTC 新機,Desire 20 Pro 造型樣貌首度揭露!

Mason | HTC
好一陣子沒有推出新手機的 HTC,日前有消息指出可能將推出一款中階定位機款,名稱預期會是 Desire 20 Pro。消息傳出後沒多久,網路上就出現了疑似是 HTC Desire 20 Pro 的外型示意圖,看起來還真的如謠傳般,有點像是小米 10 + OnePlus 8 的造型綜合體。

Leaked-sketch-reveals-premium-HTC-Desire-20-Pro-design.jpg

日前的情報指出,HTC Desire 20 Pro 的機身正面會類似 OnePlus 8,機背部分則會採用類似小米 10 的機模組設計樣貌。而從上方的外型示意圖來看,正面採用開孔螢幕設計 (螢幕佔比以 HTC 手機來說相當高)、背面配置四鏡頭相機模組的 HTC Desire 20 Pro,用這樣的形容方式確實有幾分道理。

以下也分別附上  OnePlus 8 和小米 10 的產品圖,大家可以自行確認一下 HTC Desire 20 Pro 是否有混搭這兩台手機的造型設計感

hat7029_1_08c1836a7f3261cb80c804ed2ed6ca0c.jpg
▲ 小米 10。

OP8PRO-Onyx-Black-1024x768.jpg
▲ One Plus 8。

另外,根據先前的情報,中階定位的 HTC Desire 20 Pro,可能會配置高通 S660 或 S665 處理器搭配 6GB RAM。至於其他硬體規格細節目前則是沒偶更進一步的情報。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