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神祕新機現身 Wi-Fi 聯盟認證文件,可能是款中高階手機

管理員 | HTC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今年下半年除了在印度地區授權InOne Technology使用其品牌,並且推出名為Wildfire X的手機產品,HTC基本上並未有消息準備推出新款手機。但稍早從Wi-Fi聯盟認證文件顯示,HTC已經在10月9日遞交申請一款型號為2Q8L100的新機進行認證,將支援Wi-Fi 802.11ac連接規格。



U12_04-1.jpg

目前還無法確認HTC此款新機細節,但有可能會是一款鎖定中高階規格機種。不過,相同型號在另一份Wi-Fi聯盟認證文件中,則是標示為路由器產品分類。

在此之前,HTC已經透露將會把重心放在更具發展價值項目,例如目前著重發展的虛擬實境應用,以及區塊鏈手機產品,至於原本投入發展的手機並不會因此被放棄,但將會調整鎖定更具發展價值產品,例如高階旗艦手機產品。

而就新任執行長Yves Maitre日前受訪時表示,未來公司發展將會鎖定經濟水平較高的市場,預期未來諸如發展中國家或許會比照印度市場,透過品牌授權方式增加獲利機會,本身主力則會聚焦在發展中國家,並且尋求更多發展機會。

mashdigi_capture-2019-10-12-上午11.44.21-side.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