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機正式復活、台幣四千五有找,HTC Wildfire X 水滴螢幕、三鏡頭新機印度發表

Mason | HTC
HTC 經典的 Wildfire 野火機系列正式復活!今日 (8/14) HTC 選在印度市場發表主攻入門市場的 Wildfire X 新機,配置 6.22 吋水滴造型螢幕、MTK Helio P22 處理器、三主鏡頭等規格,印度市場的定價 9,999 盧比起跳,折合台幣約 4,400 元左右。

01.jpg

日前 HTC 印度官方就有在 Twitter 預告將發表新機,當時外界就預期主角很可能會是傳聞有一陣子的 Wildfire 系列新機。結果今日就證實 HTC 將推出的新機確實掛上了 Wildfire 的系列名稱,但目前只看到一款 Wildfire X,並沒有其他 Wildfire 系列機款一同亮相。

據了解  Wildfire X 實際上是 HTC 的品牌合作授權商 InOne Smart Technology 所推出的機款,鎖定入門級距的市場切入。HTC Wildfire X 的機身的尺寸是 156.7 x 74.9 x 7.95mm,重量則是 160g,目前看來僅有藍色款式可選,搭載 6.22 吋、1520 x 720 解析度的 IPS 水滴造型螢幕,至於處理器則是一開始有提到的 MTK Helio P22。

RAM 和 ROM 部分,HTC Wildfire X 有 3GB + 32GB 以及 4GB + 128GB 等兩種組合,印度當地市場的售價分別是  9,999 盧比和 12,999 盧比,折合台幣分別大約是 4,400 元以及 5,700 元左右。

HTC-Wildfire-X_425_735.png

HTC Wildfire X 配置 8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至於主鏡頭則是 1200 萬畫素標準鏡頭、800 萬畫素望遠鏡頭、500 萬畫素景深鏡頭的組合,支援 2X 光學變焦和 8X 混合變焦。電量部分,HTC Wildfire X 搭載 3300mAh 電池 (支援 10W 充電),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出廠時搭載的是 Android 9.0 系統,機背還有實體指紋辨識器。

另外,HTC Wildfire X 支援一個叫做 Mybuddy 的功能,當使用者碰到危急狀況可讓手機變成警報器,同時還會錄製當時的影像和聲音,然後把錄製下來的內容和使用者當前的位置資訊,自動發送給指定的好友或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