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預告將於印度推新機,野火機將正式復活?

Mason | HTC
前陣子有情報指出 HTC 的 Wildfire 野火機系列將會重出江湖,並已經有多款機種規格曝光。而 HTC  印度官方不久前則是在 Twitter 上預告將有新品推出,然後宣傳圖像所顯示的手機螢幕樣式,正好和先前流傳的 Wildfire 野火機相符合,因此外界推測全新的 Wildfire 野火機將會選在印度市場率先推出。

01.jpg

雖然去年傳出 HTC 將退出印度市場的消息,但後續有其他消息指出 HTC 手機並不會在印度市場消失,HTC 將會透過把品牌授權給第三方的方式,繼續在印度市場推出新手機。然後剛好前陣子有不少關於 Wildfire 野火機系列的新機情報,再搭上 HTC 印度官方不久前釋出的 Twitter 預告,很難不讓人聯想到 Wildfire 野火機系列可能會選在印度市場重新復活。
 
另外,從 HTC 印度官方釋出的 Twitter 預告當中,可發現除了有手機產品之外,還將會有一款配件產品一同推出,但目前還無法確認這款神秘配件到底會是什麼。

HTC 四款 Wildfire 野火機系列外型曝光
▲ 先前流傳的 Wildfire 新機情報圖,螢幕造型和 HTC 官方釋出的預告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