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首款區塊鏈手機 Exodus 將在 10 月 22 日揭曉具體細節

管理員 | HTC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日前透露將在今年第三季開放體驗的HTC首款區塊鏈手機Exodus,稍早透露將在10月22日揭曉具體細節。



01.jpg

HTC稍早於Instagram官方帳號透露將於10月22日揭曉更多Exodus相關消息,同時也釋出此款區塊鏈手機外觀預覽影片。

HTC表示,藉由全球首款區塊鏈手機Exodus推出,預計將以此重新推動個人身分識別,以及個人數位資訊存在價值控制權,藉此透過去中心化強化個人隱私安全,並且能更安心使用數位資訊與數位交易服務。

在Exodus使用過程中,使用者將能藉由手機直接控制個人隱私存取,而不像過往必須連接置各個服務逐一調整個人隱私存取權限,另外在Exodus內也整合以冷儲存 (cold storage)形式使用的電子錢包,將讓使用者能活用於各類數位交易服務,同時確保個人資訊安全。

Exodus的設計,最主要希望藉由眾人隨身攜帶、經常使用的手機裝置作為個人身分識別工具,並且將區塊鏈、去中心化技術整合在手機內,讓使用者能隨時藉由手機管理、使用個人隱私資訊。
 
 
 
 
 
 
 
 
 
 
 
 
 
 

10.22

Official HTC EXODUS(@htc.exodu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