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首發國之一,HTC 區塊鏈手機 Exodus 預計 10 月開放預購、年底前開賣

Thomas | HTC
HTC 於今年 5 月首度對外宣告,將打造一款支援區塊鏈技術的智慧手機 Exodus,而日前宏達電區塊鏈長陳信生對外界宣告,HTC 首款區塊鏈手機 ​Exodus 將會於 10 月開放預購、年底前正式開賣,然後台灣將會是首波開賣的國家之一。

推動去隱私中心化,HTC 首款區塊鏈手機 Exodus 將於第三季開放體驗


HTC 區塊鏈手機 Exodus 的設計主要是希望藉由眾人隨身攜帶、經常使用的手機裝置作為個人身分識別工具,並且將區塊鏈、去中心化技術整合在手機內,讓使用者能隨時藉由手機管理個人隱私資訊。另外,Exodus 也將採用社交密鑰恢復機制 (Social Key Recovery),讓使用者可把密鑰分散交由幾個值得信賴的親朋好友保管,未來若手機不見也不怕喪失自己的數位資產。

宏達電區塊鏈長陳信生表示 HTC 區塊鏈手機 Exodus 首波將會在台灣、美國等地先行推出,正式售價預計會於 10 月底開放預購時一併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