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搭載新版作業系統,HTC U12 Life 可能會在秋季後亮相

管理員 | HTC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如同去年宣布推出以Android One形式設計的HTC U11 Life,HTC今年似乎也準備推出名為HTC U12 Life的新機。



01.jpg
▲ (圖為去年推出的HTC U11 Life)

根據Android Authority網站報導指出,HTC U12 Life產品代號為「Imagine Life」,預計會在今年秋季推出,如同先前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透露接下來將會在第三季、第四季陸續推出新機的說法吻合。

硬體規格部分,HTC U12 Life預計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 636處理器、4GB記憶體與64GB儲存容量,並且採用解析度為2160 x 1080的6吋全尺寸螢幕,而相機部分則搭載1600萬畫素+500萬畫素組合的雙鏡頭主相機,以及1300萬畫素視訊鏡頭,電池容量為3600mAh,並且搭載邊框擠握操作介面與指紋辨識器。

至於作業系統則預期採用Google預計今年釋出的Android P正式版本,因此預期實際推出時間至少會在今年秋季之後,但不確定是否仍維持以Android One形式打造,或勢將採用HTC客製化作業系統。

而HTC去年約在11月才在台灣地區宣布HTC U11 Life消息,因此預期今年推出新機同樣也會在11月左右公布。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