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S845 處理器、雙主相機,HTC U12 新旗艦規格流出

Thomas | HTC
雖然每年的 MWC 是不少手機品牌推出新款旗艦的重要舞台,但並不是每個品牌的年度新旗艦都一定會選在 MWC 推出,像是 HTC 近兩年的旗艦 HTC 10 和 HTC U11,都是選在 4 月或是 5 月另行舉辦發表會推出。

而傳聞中的新旗艦 HTC U12 這次也沒選在 MWC 2018 推出,傳聞指出可能會於 4 月亮相,並且將會具備 5.99 吋 QHD+ 螢幕、高通 S845 處理器、雙主相機、Edge Sense 2.0 等主要特色。

02.jpg
▲ 上圖中的手機為 HTC U11+。

日前關於 HTC 產品爆料準確度一向不低的爆料達人 LlabTooFeR,指出代號是「Imagine」的 HTC U12 新旗艦,主要硬體規格特色包含 5.99 吋 QHD+ 解析度螢幕、高通 S845 處理器、最高 6GB RAM、最高 256GB ROM,然後機背將配置 12MP + 16MP 的雙主相機並搭配 8MP 的前相機,至於電池容量則是 3420mAh。

LlabTooFeR 指出 HTC U12 也將支援 IP68 防水和臉部辨識機能,還會推出 Edge Sense 2.0 感壓操作功能,隨機將內建基於 Android 8.0 系統的 Sense 10 介面;手機也會完整支援 Android 8.0 首度導入的 Google「Project Treble」,可將 Android 系統模組化,預期可以加快未來韌體更新的速度。
 
另外,LlabTooFeR 也指出 HTC U12 預計會於 4 月發表,然後和 HTC U11 系列機種一樣機身上僅有音量鍵、電源鍵等實體按鍵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