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機身、擠壓操控,HTC U11 全新宣傳影片曝光

Thomas | HTC
針對即將於 5 月 16 日發表的新一代旗艦,HTC 日前新公布了一段宣傳影片,除了強調「Squeeze」的特性,並且還有秀出手機的局部樣式,可確認這款旗艦和 HTC U Ultra 一樣是採用玻璃機背設計。

02.jpg

根據先前爆料達人 evleaks 的爆料,代號是 Ocean 的 HTC 新旗艦,實際名稱將會是「HTC U11」,然後將會有白色、黑色、藍色、紅色、銀色等 5 種不同的顏色款式選擇。而在宣傳影片當中,就可看到 HTC U11 藍色款式的局部特寫,還能看到機背部分的玻璃材質光澤。

01.jpg

另外,這次的 HTC 官方宣傳影片,主要是在強調新機可以「Squeeze」擠壓的特性,而這功能就和先前流出的情報相同,代表 HTC U11 可透過擠壓側邊機身的方式執行特定指令或開啟特定 App。另外,由於 HTC 已經強調是「Squeeze」,因此這功能應該不能再用「邊緣觸控」來形容了。至於這項特別的擠壓操控功能有哪些應用方法?在 HTC U11 正式發表前也許還會有更多情報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