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10 中階新機台灣售價情報分享

Thomas | HTC
說到 HTC 接下來即將要發表的新機,外界的焦點都放在預計 5 月 16 日正式發表,將內建高通 S835 處理器,並且可透過擠壓機身側邊操控相關功能的 HTC U11 旗艦新機。不過先前已經在俄羅斯官網低調發表,搭載 MTK Helio P10 處理器以及 4000mAh 大電池等規格的 HTC One X10,也將是 HTC 近期會在台灣開賣的新機。而我們 ePrice 先前收到了 HTC One X10 台灣售價的相關情報,這邊就要來大家分享一下。

在跟大家分享之前要先跟大家說明,本篇文章提到的價格資訊僅供參考,HTC One X10 的最終台灣市場定價,還是要以 HTC 官方後續公布的資訊為準。

4000mAh 電池、MTK P10 處理器,HTC One X10 海外發表

​已經先在俄羅斯發表的 HTC One X10,相關的資訊顯俄羅斯當地的售價折合台幣大約是 10,800 元左右。而根據我們 ePrice 收到的情報,先前也已經通過台灣 NCC 認證的 HTC One X10,預計將會於 5 月在台灣開賣,然後台灣市場的建議售價將會是 8,990 元。

HTC One X10 主要內建 5.5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MTK Helio P1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 並且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相機部分則是配置 BSI 感光元件的 1600 萬畫素主相機,前相機是 BSI 感光元件的 800 萬畫素相機。One X10 還支援雙卡雙待機能,並且內建 4000mAh 電池。

若 HTC One X10 這款中階機種台灣真的賣 8,990 元,大家覺得這樣的價位 OK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