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olt 過 FCC 認證,將搭載 S810 處理器和 2K 螢幕?

Thomas | HTC
經過近期密集的爆料,大家應該知道 HTC 有一款搭載 5.5 吋螢幕並取消 3.5mm 耳機孔的新機:HTC Bolt 。而最新的消息指出,HTC Bolt 這款尚未正式發表的手機已經通過美國 FCC 認證,顯示發表的日子應該不遠。同時日前還有爆料達人指出,這款 HTC Bolt 的螢幕並不是 FHD 解析度,而是更高一級的 2K 解析度,並且還將搭載高通 S810 處理器。

hat7029_1_df1d09f1f7335277834386cf7279c756.jpg

日前有人發現一款運行 Android 7.0 系統並配置 3GB RAM 的 HTC 手機通過美國 FCC 認證,雖然 FCC 的資訊並未標示出這款 HTC 手機的型號,但因為近期並沒有其他原生搭載 Android 7.0 系統推出的 HTC 新手機,然後 3GB RAM 這部分也和先前 HTC Bolt 的規格傳聞相符合,因此外界推測它就是 HTC Bolt。而也因為通過了 FCC 的認證,因此 HTC Bolt 正式發表日期應該真的不遠了。

bolted.png

另外,日前爆料達人 evleaks 釋出 HTC Bolt 實機照的時候,有提到這款手機可能會推出國際版本,並且將搭載 5.5 吋 FHD 解析度螢幕、3GB RAM 等規格,但處理器型號當時並未揭曉。而另一位知名的爆料達人 LlabTooFeR 則是指出 HTC Bolt 的代號是 Acadia,螢幕解析度是 2K 等級,然後將會搭配高通 S810 處理器。

由於 evleaks 和  LlabTooFeR 這兩位爆料達人在  HTC Bolt 的螢幕解析度這部分有所出入,因此目前不確定誰的爆料資訊才是對的。

02.jpg

消息來源:GSMArenaTwitter (LlabToo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