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A9、M9 已經確認可升級 Android N!

Thomas | HTC
你是 HTC 10、One A9 或是 One M9 的使用者嗎?那這邊要先恭喜你,因為你的手機現在就已經確認可以升級到最新的 Android N 系統了!

01.jpg

近來 HTC 和 Google 一直維持密切的合作關係,而這點也反映在手機的系統升級上。日前 Google 才宣布將於夏季正式釋出最新的 Android N 系統,然後 HTC 就火速的在官方 Twitter 上公布了首波可以升級 Android N 的手機名單,實在頗有效率。

目前已經確認包含  HTC 10、One A9、One M9 等三款 HTC 手機可以升級到 Android N,雖然實際可升級的時間還未正式確認,但相信 Google 正式推出 Android N 之後,隔沒多久 HTC 這三款新機就可以開始升級了。

消息來源:Twitter (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