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調查】你會想入手 HTC 10 嗎?

Thomas | HTC
說到 HTC 10 這款旗艦新機,相信在經歷發表前長達數月的傳聞密集轟炸,以及發表後我們 ePrice 提供的許多詳細報導之後,大家應該都對它的相關特色已經很瞭解了吧?

撇開可能見仁見智的機身外型設計風格,HTC 10 確實不少值得注目的設計特點。舉例來說,HTC 10 配置都有 OIS 的前、後 UltraPixel 鏡頭,支援 24-bit Hi-Res 高音質錄音的 4K 錄影機能,還有 Hi-Fi 高傳真的 BoomSound 超聲動音響。

HTC 10 也配置了高通最新的 S820 處理器、4GB RAM 和 32GB/64GB ROM,同時還可支援 microSD 擴充。雖然 HTC 官方沒強調,但其實 HTC 10 有 IP53 生活防水能力,雖然無法和泡在水中,但平常生活中的意外潑水還是足以應付。

03.jpg

而既然 HTC 10 已經正式發表,然後包含手機設計特色、規格以及最重要的價格資訊 (32GB 定價 22,900 元、64GB 定價 24,900 元) 都已經全都公布,所以這邊就想趁勢問一下大家,是否會有興趣花錢入手這款旗艦新機呢?另外,也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分享自己對 HTC 10 這款新機的看法喔。

>> 手機上網者,請切換至電腦版網頁進行投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