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 發表日確認!4/12 將在台東正式現身

Thomas | HTC
近期話題不斷的 HTC 10 旗艦新機,終於由官方正式確認發表日期了!

HTC 日前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函,表示將於 4 月 12 日於台灣舉辦新品發表會,雖然 HTC 沒說是要發表哪一款新機,但沒有意外的話絕對就是 HTC 10。另外,HTC 這次不僅罕見的把台灣列為旗艦新機的發表地點之一 (之前幾乎都選在倫敦或紐約),還意外的將台灣發表會的地點設定在台東,至於發表會開始的時間則是 4 月 12 日當天的晚上 8 點。

01.jpg

HTC 10 這款旗艦新機,外型確認將不會是三下巴設計、機背週圍有明顯的金屬切割工法,然後還將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設計,螢幕部分將採用 superLCD 5,搭配高通 S820 處理器、4GB RAM。相機部分據傳將搭載 12MP 的 UltraPixel 相機,而前相機也會是  UltraPixel,然後也許前、後雙相機都有 OIS 光學防手震機能。

另外,之前就有傳聞指出 HTC 10 將會在 4 月 發表、5 月上市,目前看來 HTC10 選在 4 月發表這點是命中了,接下來就看看是否真的要等到 5 月才會上市吧。

(新增多色產品圖) HTC M10 實機、跑分曝光,可能 4/19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