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10 採用 superLCD 5 螢幕,搭 3000mAh 電池

Thomas | HTC
之前文章內容有嚴重錯誤,@evleaks 的新爆料並沒說明 HTC 10 的螢幕尺寸,而是指出 HTC 10 的螢幕將會是 superLCD 5 ,造成誤解深感抱歉

幾乎每周一爆料的 HTC 10 又有新消息了!情報準確度相當高的 @evleaks,日前爆料了 HTC 10 的螢幕以及電池規格,指出 HTC 10 的螢幕不是之前謠傳的 AMOLED 螢幕,而是 superLCD 5。另外,HTC 10 還將搭載 3000 mAh 的電池。 

01.jpg

之前的傳聞指出,HTC 10 將會採用 AMOLED 螢幕,但 @evleaks 指出 HTC 10 用的不是  AMOLED 而是  superLCD 5。但聽到不是用 AMOLED 也不要太失望,因為據傳 superLCD 5 螢幕表現將會比過去的 superLCD 螢幕更好,效果甚至可媲美 AMOLED 螢幕。還有, @evleaks 同時也指出,HTC 10 將會內建 3000 mAh 的電池,以 5.1 吋或 5.2 吋的手機來說 (實際螢幕尺寸目前尚未確認),算是不錯的電池容量。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