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切邊設計確認!HTC 釋出 M10 剪影圖

Thomas | HTC
2016 MWC 旗艦級新機已經發表完畢了,那接下來最受關注的旗艦級新機會是哪一款呢?代號是「Perfume」的 HTC M10 絕對是其中之一。而也許是距離發表日期不遠了,所以近來陸續有著和 M10 有關的傳聞資訊流出,日前 HTC 官方甚至在自家的 Facebook 上爆料,釋出了一張 M10 的機身剪影圖片。雖然 HTC 官方並未明說這是哪一款產品,但因為圖片下方有加註「power of 10」的敘述,所以沒意外的話就是 M10 啦。

01.png

HTC 官方釋出的剪影圖,雖然無法讓我們窺見 M10 這款旗艦新機的全貌,但可以確認這款手機的一個重要的外型特徵,那就是亮眼的金屬切邊設計。另外,之前網路上就有出現一張 M10 的機背諜照 (請參照下方圖片),從諜照中就能發現 M10 的機身邊緣著明顯的金屬切邊設計,剛好和 HTC 官方釋出的 M10 剪影圖的特色相吻合。

目前 HTC 尚未正式公布 M10 的發表日期,目前一般預測發表的時間點會是在 4 月左右, 可能會配備 5.1 吋 (也有人說是 5.2 吋) 2K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高通 S820 處理器,並搭配 12MP 的 UltraPixel 的主相機。

「Perfect 10」!HTC M10 機背造型首度曝光
▲ 這張是日前流出的 HTC M10 機背諜照,金屬切邊的設計和官方的剪影圖相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