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很類似 A9?HTC M10 實機諜照首度曝光

Thomas | HTC
儘管幾乎確定不會在 2016 MWC 發表,但傳聞中代號是「Perfume」的 HTC M10,依然是不少網友很期待的新一代旗艦機。而日前爆料達人 @evleaks 率先釋出了首張 HTC M10 實機正面諜照,可以很清楚的看出這款白色的 M10,機身正面設計風格真的和 A9 很類似,不知道大家是否覺得好看呢?

01.jpg

雖然上面這張諜照看來真的很像 HTC A9,但若是和下方的 HTC A9 官圖比對一下之後,你就會發現上方諜照中的 M10,不僅前鏡頭比較大顆,而且聽筒上方的感應器位置也不一樣。還有,諜照中的 M10 螢幕下方雖然也和 A9 一樣有個實體 Home 鍵,但卻少掉了 HTC 的 Logo,因此整體的視覺效果看來更加清爽了一點。 不過諜照中的 M10 應該並不是最終版本,而且 Home 鍵和螢幕之間看來還有空間放入 HTC Logo,所以目前還無法確認 M10 的下巴造型是否就真的會是這樣。

02.jpg
▲ 此圖為 HTC One A9,是否跟上面的 M10 正面諜照很像呢?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