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將於 2/29 開放預購,售價尚待公布

Thomas | HTC
HTC VIVE 可說是近來最受矚目的虛擬實境首款穿戴裝置之一,HTC 之前已經表示 VIVE 將會今年四月開賣、二月舉辦預購活動,而日前則是進一步的透漏了更詳細的預購時間,那就是 2 月 29 日。

01.jpg

 HTC 董事長暨執行長王雪紅日前在接受海外媒體訪問時親口證實,HTC VIVE 將會於 2 月 29 日開放預購,但並沒有公布更進一步的售價資訊。

相較於售價資訊依然保密的 HTC VIVE,另一款也頗受矚目的虛擬實境首款穿戴裝置 Oculus Rift,日前則是大方地公布它的建議售價是 599 美元,折合台幣約 19,900 元左右。而對比 Oculus Rift 坐在原地,透過遊戲控制器來操控的虛擬實境體驗,HTC VIVE 那可以任意走動的「房間尺度」VR 體驗更加進階一點,因此售價部分也許會比 Oculus Rift 更高貴一點,但最終售價也是有可能會和 Oculus Rift 的 599 美元接近。

消息來源:The Tele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