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預告要推新機,One X9 終於要來了?

Thomas | HTC
HTC 在官方微博上陸續釋出了兩張新機預告海報,並且都以「HTC One A9 之後 下一個出眾者?」為標語來形容這款即將發表的新手機。雖然官方並沒有公布新機即將發表的時間,同時也沒講明新手機的型號,但從近日釋出的相關消息,以及預告海報上透露的一體成形金屬機身等產品特色的暗示,推測這款即將要發表的新手機,很可能就是 日前有實機照片流出的 One X9。  

00.jpg

HTC 其實 14 日的時候就已經在官方微博上釋出了一張新機預告海報,標語同樣是「HTC One A9 之後 下一個出眾者?」,並且強調這款新機採用一體式金屬設計,和之前 One X9 的傳聞特色相符合;官方還宣稱,新機的機殼經過 300 小時、50 道工藝精雕細琢。

02.jpg

接著 15 日的時候 HTC 又在官方微博上釋出了新的預告海報,這次主打的訴求是相機。新的預告海報上不僅確認這款新機將搭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 (這點也和之前 One X9 傳聞相符合),同時也將具備 OIS 防手震機能,然後也和 One A9 一樣支援 RAW 拍攝機能。

不過話說回來,儘管手機的相機具備 OIS 機能、又可拍攝 RAW 檔案確實很不錯,但官方以「手機能解決的問題,又何必上升到單反」的標語來形容這款手機的拍攝功能強大,說實在好像有點過度吹捧了吧?

01.jpg

消息來源:微博 (H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