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螢幕、4GB RAM,HTC 新旗艦 One X9 現身

Thomas | HTC
HTC 不久前在台灣開賣「可強勢取代 iPhone」的 One A9,而這款新機在台灣的銷售反應也相當不錯。但以規格來看,配置 5 吋 FHD 螢幕、高通 S617 處理器、1300 萬畫素相機的 HTC One A9 僅能算是中階機種,若和其他廠牌的旗艦機相比有點不夠看。不過日前有消息傳出,HTC 準備將推出一款真旗艦新機,不僅將用上 2K 解析度螢幕,還將搭配高通 S820 處理器和 4 GB RAM,而它的型號將會是 HTC One X9。

HTC-One-X9-leaked-91.jpg

日前微博上出現了一張清晰的 HTC One X9 宣傳海報,雖然微博的原文連結已經被刪除,但海報已被多個網站給備份下來。從上面的圖片,大家可以發現這款 HTC One X9 將恢復 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的設計 (還會搭配杜比音效),而且並沒有配置實體 Home 鍵,然後 HTC Logo 則是配置在上方,正面的外型風格和剛開賣的 One A9 截然不同。

至於規格部分,雖然還不確定 HTC One X9 的螢幕實際尺寸,但傳聞將會具備 2560 x 1440 的 2K 解析度螢和 4 GB 的 RAM。另外,傳聞  One X9 將配置高通最新的 S820 處理器,但也有可能會搭配 MTK 的 Helio X20 處理器。至於相機部分,One X9 則可能會是 2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UltraPixel 前置相機,然後還可能內建 3500 mAh 的電池。

雖然還不確定 HTC One X9 可能會發表的時間,但從各方面來看這都是一款可和其他廠牌旗艦機互相對抗的機種,不知道大家是否會對 One X9 抱有很高的期待?

消息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