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嗆聲:新機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

Thomas | HTC
若沒有意外,傳聞許久的 HTC One A9 即將會於台灣時間 10 月 21 日凌晨的線上發表會正式登場。儘管從先前被爆料的內容來看,HTC One A9 並不是高規格旗艦機,同時外型設計似乎也讓不少網友覺得很類似 iPhone,但顯然 HTC 董事長王雪紅對這款新機依然充滿信心。

會這樣說是因為 HTC 董事長王雪紅,日前對公司內部發出了一篇員工信,最主要的重點就是向 HTC 員工喊話,表示即將發表的新手機將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

htc-one-a9-white-png.png

根據中央社的報導,HTC 董事長王雪紅在員工信內表示:「對 HTC 來說,這是興奮的一週,因為我們即將發布一款令人驚艷、且讓 HTC 員工感到驕傲的智慧機。這款新機在美觀、性能和簡約之間達到一個平衡點,會是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 的另一選擇。」

從上述的員工信內容,尤其是「足以強勢取代 iPhone 的另一選擇」這句話,可以看出 HTC 董事長王雪紅對即將發表的 One A9 有著強列的自信心。但是從過去多次的爆料內容來看,HTC 這次將推出的 One A9 在規格和定價上都不像是和 iPhone 同等級的對手,難不成 10 月 21 日凌晨的發表會上,HTC 其實還會發表另一款從沒曝光過的旗艦級新機?

另外,王雪紅也表示:「過去,宏達電對於產品的宣傳「不夠大聲」,更讓競爭對手拿宏達電員工辛勤努力和創新的成果邀功,現在該做一些事情來改變」

消息來源: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