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 再曝光,外型設計仔細看

Thomas | HTC
代號是 Aero 的 HTC One A9 雖然還未發表 (發表時間可能會是美國時間10/20),但相關傳聞早已經滿天飛。日前又有海外爆料神人釋出 HTC One A9 最新一波的外觀諜照,不僅照片數量多而且清晰度相當夠,幾乎可以把 HTC One A9 從頭到尾都看光光。

01.jpg

這一批由爆料大神 OnLeaks 在 Twitter 上流出的諜照,據說是 ‏HTC One A9 的模型機,但一般來說模型機的外觀設計基本上和實機相同,所以相當有參考價值。

另外,從這批模型機的諜照,也可發現 ‏HTC One A9 的外觀設計細節和之前的傳聞相符合,包含螢幕下方有 HTC logo 和實體 Home 鍵,以及機背設計和 iPhone 6 有點類似等等,所以 HTC One A9 的正式外型設計應該就是這樣了。還有,這批諜照也能看出 HTC One A9 的螢幕上方並沒有配置獨立喇叭孔,而下方的喇叭孔則是配置在機身底部,因此 HTC 招牌的 BoomSound 前置雙喇叭設計看來是真的不會出現在 One A9 身上了。

02.jpg


03.jpg


04.jpg

消息來源:OnLeaks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