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E9s dual sim 印度發表,但並不是 E9 增強版

Jason | HTC
HTC 在印度官網發表一款新機 HTC One E9s dual sim,它的外觀非常類似於台灣也在賣的 E9 / E9+,而從型號的 E9s 來看,似乎這台像是 E9 的加強版。不過仔細看規格,才發現並不是這麼回事。

htc-one-e9s-dual-sim-global-hero.jpg


HTC One E9s dual sim 雖然型號多了 s,但因為是針對印度市場推出,因此規格反而比起現在的 E9 還要低。手機內建 5.5 吋螢幕,不過解析度降為 HD;另外處理器也沒用 E9 的 Helio X10,而是聯發科上一代的 MT6752M 八核心 1.5GHz,並一樣有 2GB RAM 與 16GB ROM,,可支援最大 2T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另一方面,E9s dual sim 支援 FDD / TDD LTE 連線,也有雙卡雙待設定;不過手機的厚度小增為 7.64mm(E9 為 7.49mm)、重量也增加為 165g(E9 為 150g),電池容量卻降到 2600 mAh(E9 為 2800 mAh),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相機方面,E9s 則維持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 前相機的配置。目前並不清楚這款機種是否為印度限定款式,還是也會在其他國家市場推出。

htc-one-e9s-dual-sim-global-ksp_buy.jpg


引用來源:HTC India